一只榴莲杀死怪兽

今日无事。

连续剧[8]

大模洋/设计师灵
私设多  不上升
ABO   生子有  雷自避










后来灵超在国外就一直受着周锐的照顾




直到九月出生都是周锐陪同着进的产房




周锐也把他当亲弟弟看  在国外替他跑上跑下找资源  还帮助灵超利用他的天赋在国外用DIDI的英文名树立了一个天才设计师的形象



灵超也懂事   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对外只说周锐是相当于经纪人一样的职务  工作上的事宜和工作室所有的收入也一并交给周锐打理
自己只负责专心工作  从来不出席任何现场




把自己的行踪隐蔽得像是个特工   一开始灵家派来的人一波又一波无功而返   后来干脆连人都不来了   直接放弃了他   而灵家下了这么大苦功都没能找到人   木子洋则更没这个能耐把人翻出来。




直到九月已经开始会追着他问爸爸在哪了   灵超才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出国许久  于是开始跟周锐商量着他该带九月回国让九月接受自己国家的教育一类的话题  





周锐不放心这个大马虎想跟着他一块回国 
结果被灵超用[你也回去了那谁替我看工作室这可都是我的心血我舍不得交给外人]这种理由给拦了下来   搞得周锐只好送他回国之前又抓着他一通教育让他一定要看好九月之类苦口婆心的话



最后灵超就带着九月在国内开始了新的生活



关于过去的回忆就到此下了闸







灵超那天晕过去之后就被助理送进了医院  一躺就是好几天  不巧他在国内有没有别的亲人
可怜了晶助理三天两头这边得替他照顾孩子一边还得时不时就往医院跑看看他有没有好点




短短几天晶助理已经深刻的体会到了又当爹又当娘的辛苦   不得不暗暗佩服了灵超一把




灵超在病倒的这段时间在噩梦里过去的记忆像是潮水一样涌上来   偶尔清醒一下看到的不是助理抱着九月来看他就是护士把他叫起来量体温吃药换衣服




果真是病来如山倒。



几天过去   好不容易灵超的烧彻底退下去了  他才睡了这么多天来第一次的安稳觉。




其实这几天进出他这间病房的不仅有助理九月和医生护士    还有每天完美避开大家来看灵超的时间点做贼一样偷偷看他的木子洋。




今天也不例外。




下午的阳光很好 
助理怕灵超醒了看到不认识的人会不好办  给灵超办了个单人病房  床位也离窗边很近  下午的太阳会刚好照在床上



床上躺着的人睡梦中也皱着眉  像是梦见了什么不好的事。



木子洋坐在床沿望着他   没来由的有些心疼 这几年他是怎么过来的躲到国外一个人过得好不好   他想问的问题太多太多  但却缺了一个可以问出口的身份。




他闻不到灵超身上信息素的味道了。




一边又想起当初他落跑的时候灵老爷子信誓旦旦的对他讲灵超是怀了别人的孩子才跑路这个事   他本来不相信   可是派人去找怎么也找不到灵超的消息  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   又像是在有意躲着他   现在好不容易等到他回来了  他却已经有了孩子  而且自己闻不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   逼他不得不相信。





灵超依然在皱着眉   卷着被子像是要把自己裹成一个茧去抵掉外界带来的伤害




像只无法破茧而出的蝴蝶。




木子洋伸出手去想抚平他的不开心   想至少让他在睡梦里不要那么难过




倒是没料到灵超会突然惊醒。




木子洋的手还没来得及放到他脸上  堪堪悬在了半空   在灵超看来就像是木子洋要趁他熟睡扇他一巴掌结果因为自己醒了没能得逞。




[你怎么会在这里?]来替你的小情人讨债吗?灵超有些愠怒 刚醒就见到了不想见的人




[上司来关心下属,不是很正常吗?]木子洋一边转着话头一边把停在半空中的手退回来替他掖了掖被子   就当无事发生过   几年下来他别的本事没见长  在公司里摸爬滚打油嘴滑舌打太极的本事倒是见长




[哦?我倒是听说  ,无事献殷勤 , 非奸即盗啊?]



[我来看自己公司有商业价值的设计总监,怎么能叫无事献殷勤?这应该叫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么久过去了   木子洋说起歪理来还是和当初一样信手拈来   噎得灵超更加生气




[那我还想问问这位俊杰] 灵超撑着支起身看他  [在我养病的这么些天里,windsky的秀是谁在替我执导?]他很清楚这场秀不会因为他倒下了就往后延续   自然是有人来接手了他的任务让秀如期举行。




木子洋从他床头柜的水果篮里头挑了个苹果
[当然是你的助理替你扛着了]



又顺手摸了把水果刀自然而然的开始削苹果 [我自然舍不得黎昭替我受这个累,所以就让你的助理去了。]话是这么说   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过是想借黎昭的名义试探一下灵超是不是会因为这个事醋一醋




灵超确实很生气   感情这个人是跑他这里来秀恩爱来了   那他如果再表现出来吃醋不就正好遂了他的意吗   于是强装着云淡风轻



[看来我是教出了一个好徒弟,没让我失望。倒是我还没倒下呢 ,您就这么急着塞人来取代我了?]




[这倒没有,设计部三天两头跑秀场确认衣服样板,都是些脏活累活,没必要让我的人去受这个累。]木子洋削的果皮连了很长都没有断   一双好看的手轻轻拿着削完了的苹果在那里切块[倒是想问问灵总监,逃婚之后和你新的alpha在国外过得怎么样?] 




灵超听得一头雾水    他哪里来的新alpha?他的alpha现在不是坐在这里一边削苹果秀恩爱还在质问他?他逃婚都是为了谁啊?几年不见木子洋脑袋被驴亲了?但是气势上不能输



[不劳您记挂,我很好。木总和您新的omega不也过的蜜里调油?有空来关心我不如让您的omega多学学专业知识,别以后又在我这里吃了亏去您可有得心疼呢。]



[怎么?现在看到我和别人在一起,后悔了当初放弃我的联姻了?]木子洋多少从他的话里闻到了一点醋味  有些得逞的笑着说到



灵超心下一惊  突然把望着窗外的视线收了回来   盯着木子洋[你再说一遍?你说和谁的联姻?不是李家的联姻?]



[当然是和李家的联姻,我就是李家长子啊]木子洋把手里的水果刀擦干净合进刀鞘里
[当然,既然灵总监现在回来了,那这个联姻你也是逃不掉了。或许我该换个称呼,我的,未婚夫?]说完拿起了切好的苹果摆了个盘




[你不是叫木子洋?怎么会……]灵超觉得很不可思议    如果这么说来  那他当初还为了这个人和家里闹翻的行为岂不是很可笑?



[不用怀疑,李振洋也是我。我就是你的联姻对象。]手指一捻就拿着苹果往自己嘴里送  嗯,甜的[我来顺便通知你一下,在你养病的这几天里,李灵两家的长辈已经敲定了,婚礼就定在下个星期三举行。]




灵超觉得脑仁子疼。
天灵盖都翻个面的那种疼。  
他一时非常语塞
现如今非常需要来两瓶速效救心丸。



正在灵超还在消化这段史诗级的重磅消息的时候   木子洋手里端着那碟切好的苹果凑了上来  手里拿着一片递到他嘴边[吃苹果。]




灵超还在气头上  别过头去不想理她[不吃]




[我没猜错的话,那天你抱着来公司的那个孩子,就是你和你alpha的孩子吧?]木子洋这个话一说出口   灵超果然扭过头看着他  于是他接着说了下去[我认识你的时候你根本没有弟弟,更何况我还问过你们家老爷子,你是独生,怎么可能突然凭空蹦出来一个弟弟。再来,我猜你一定很需要现在这份工作来养孩子吧?你说如果我把你辞了的话……]



灵超警觉的看着他[你到底想干嘛?]



木子洋无所谓的笑笑  手里仍拿着那块切好的苹果[想让你吃苹果。]



灵超认命的拿嘴往他手上的苹果凑   木子洋却在灵超快要咬到那块苹果的时候一把把苹果扔进了自己嘴里   让灵超扑了个空



灵超觉得自己额角青筋突突跳   猛地甩了他一个眼刀[不是说让我吃苹果?]



[是啊]木子洋如果有尾巴   现在一定已经翘了起来  还会在身后左右摇 



他把苹果一半叼在嘴里  一半留在离嘴唇很近的地方  身子探得离更近   然后含糊不清的冲灵超说[要这样吃。] 



灵超觉得要不是他手里捏着自己的把柄   他一定要把这个人揍到高位截瘫。


这种苹果的吃法不是摆明了这个大尾巴狼想占他便宜? 算了   工作要紧   咬了苹果就赶紧躲开就好了。



灵超一边打着小算盘一边去咬那一小块被他叼着的苹果  



嘴巴小心翼翼的去凑那小半块苹果   咬下去清脆的声音一响起灵超就往后撤  木子洋却没打算放过他   趁他咬苹果的当口一下摁住他的手腕把他推倒在床上   趁机和他交换了一个深吻   苹果的味道在两人舌尖炸开   灵超反应过来立刻就狠狠咬了一下他的下唇   那边没松口还在跟他交缠   一推一送间苹果全都下了灵超的肚子



木子洋这才满意的松开灵超  嘴角还是挂着笑


看着灵超红着脸喘气瞪他的样子说了句

[你比苹果甜]



灵超简直气到不能思考
敢情他当初那么惨到了木子洋这里全都变成了自作自受? 他现在还敢有了新的omega还来要跟他旧事重提要联姻?到底是谁先放开他的手啊   现在还厚着脸皮来要这要那?这个人还敢趁机占他便宜   真出息啊。



有这些过人心机手段也不枉他能坐上继任董事的位子了。



[对了,我这个人很大度的。]木子洋正了正领带   摆出一副救世主的样子看着他[就算那个小孩是来路不明的野孩子,我也会把他当自己的孩子看待的。]


灵超听得真的是气得想拿起那把水果刀就把这头驴给了结了  但是身体做出的反应是手顺势抽出自己垫着的枕头就往他脸上招呼 抽的木子洋险些栽下床  灵超砸了他还不算   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力气就把这个坐在那里道貌岸然的混球摁倒在了病床上



灵超坐在木子洋身上  头发披下来瞪着眼看他像是只发狠豹子  咬牙切齿的逐字逐句说到[谁都可以骂九月是野孩子,唯独你,木子洋,你给我听好,你,是最没有这个资格来指责九月的身份的人。]



木子洋被这么一哄吓得愣住   随即转念一想觉得灵超肯定是受不了他这样诋毁他的alpha
这样一来他为什么生气就说的通了   不喜欢聊这个那就换个话题聊聊别的就是了



[好啊]木子洋挑挑眉不可置否[那我再提醒你另一件事,你之前应下的下一季度请DIDI来操刀主题秀的事可别忘了。]



灵超蹙起眉头  听他这么一说像是想起了什么  立刻从他身上翻了下来去找手机   一会过后立马举着手机摁下录音键冲着他说
[如果我能请到了这位设计师来操刀的话您要有什么表示呢?]



[自然是放过你们设计部 , 过去的事既往不咎。]木子洋只当他是怕自己反悔   没管太多   反正他潜意识里就觉得这个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顺带觉得灵超也不可能完成


[我觉得不够。]灵超挑挑眉[您要是要玩就该玩点大的,玩点刺激的。]


[哦?]木子洋来了兴致   笑到[你说说看,怎么样玩点“大的”?]


[我也不要求太过分,就给我们设计部集体放一个星期的带薪假期,另外部门集体上调薪资百分之三。]


[还有吗?这就算大了?]木子洋还以为他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饶有兴致的等着下文


[还有……我们婚礼的礼服也让他来设计好了,他画什么,做什么,您婚礼当天就穿什么。你看怎么样?]灵超歪着头等他的答案


[好啊。就这么定了]木子洋想不通  婚礼的衣服能算什么赌注    由大设计师来操刀不是应该是件可喜可贺的好事吗   但也没有往深了想  随口就应下了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可不能反悔。]灵超狡黠地笑了笑  伸出小拇指就要跟他拉钩上吊


木子洋一边笑他这么大个人了还小孩子脾性  看他难得有些开心就随着他勾手指头



灵超满意的摁下了那段录音的结束键 一回头又变了脸 催木子洋赶快滚出去   木子洋拿他没办法  推了两下怕他又生气就只好乖乖退出了病房。

灵超把人赶走了坐在床边又摁下那段录音的播放键   里头木子洋那声[好啊,那就这么定了]  回荡在病房里


灵超边笑边想



木子洋这个人  一定没有听过另一句话


叫做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
这章有些赶有些狗血    见谅。
就当黎昭是来串场的好了。
很多事后面都会一一交代清楚的。
比如九月为什么叫九月。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晚安。

评论(26)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