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榴莲杀死怪兽

今日无事。

连续剧[10]

大模洋/设计师灵

ABO 生子有   雷自避
私设多  不上升









周锐自然的走到灵超旁边 欠了欠身喊了声[Boss]礼貌的替他引路  进了会议室两人一起在投屏边站定  灵超的气场和先前有了很大的不同    明明笑着却让人感觉不怒自威


在大家都愣住的时候  灵超开口了
[很荣幸认识各位,介绍一下,我是DIDI。预祝我能和各位合作愉快]


随后周锐带头鼓起了掌   大家才一一回过神来   跟着一起鼓掌   更有甚者  一边鼓掌一边小声开始交谈了起来[原来每天都和我们一起工作的灵总监居然就是设计师DIDI][我天啊我想找灵总监要个签名][我现在追灵总监还来得及吗?]之类的问题


灵超笑笑不可置否   转头低声向老头子询问自己和助理该坐在那里听这个例会   显然他也没料到DIDI本人会来   立刻跟灵超说了声抱歉  脚踩风火轮似的跑的飞快转出会议室招人去给灵超备椅子

昨天公司临时接到starlight工作室抛出的橄榄枝   说是那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设计师看上了他们公司优秀的业务能力  有意与公司进行下一季度的秀场合作  明天会派出那位设计师的助理来参加公司的例会  把公司的高管门吓了一跳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竟然砸到了他们公司   [我们公司是DIDI作为国内的首选公司  业务能力过硬]这种屁话说出去都能让公司在以后要签署的合同上省不少事   那里是一个设计师找上了他们公司  简直就是一颗摇钱树送上了门   哪有亏待的理


木子洋看着这个魔幻故事一样的事态发展  五官都要拧到一块去了   不知灵超唱的是哪出戏   趁着老顽固不在  他问道[灵总监?]


周锐先于灵超开口[小董事长还是要注意一下称呼才好,这里可没有什么灵总监,你们的灵总监今天请假了。站在这里的,是DIDI。]

木子洋的脸更皱了 [你怎么会……]

[怎么了?DIDI不能是我吗?您有什么异议?]灵超挑眉看他

没等木子洋继续发难   老头带人风风火火推着不知从哪里翻来的皮质软椅就进了门  最后面的助理还端了一盘摆的精致的果盘进来  一个个客客气气的   生怕灵超有半点不满意

[好了,让我们再正式欢迎一下DIDI!]老头子的一番话让刚落座在很靠前的位子的灵超又收获了一波潮水般的掌声   灵超只得站起身鞠躬表示敬意


会议的内容很简单   主要是各部门提了一些最近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和一些零零碎碎的事   最后提了提关于灵超加进来之后他需要什么时候参与一下讨论的话    会议进行的也十分顺利   老头子说完最后一点便关了投屏问道[各位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有些小问题。]灵超从座位上起身  撑着桌子看着他   手往木子洋的位置一指[我想向您借洋董事一用,可以吗?]


老人微微颔首以示同意  收了资料边和其他人一起走出去了   一时间会议室里就只剩下了木子洋和灵超大眼瞪小眼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的[你……]了出声   木子洋拽了拽领带做了个请的手势  [你坐下,你先说。]


灵超笑笑拿出手机摇了摇[不知洋董事还记不记得和我的约定?]


[……当然记得]木子洋不用想都记得当时自信的立flag的那个自己是怎么一步步答应灵超的要求的


[不如我们来温习一下?我怕您贵人多忘事嘛。]灵超摁下了录音的播放键   木子洋那句[好啊,就这么定了。]在空荡的会议室里尤其大声


木子洋觉得自己脸上有些挂不住   有些奇怪的红顺着他耳根往脸上漫了过去


[咳……我记得,你不要再放了]木子洋红着脸别过头去抓灵超的手  想让这段录音停下来



灵超一脸坏笑  颇有兴致的把玩着手里的手机【哦?洋董事还记得啊,那应该也没有忘掉答应我的“DIDI设计什么你就穿什么”这个约定吧?】


【自然是记得的,说说看你的想法吧。】木子洋自知躲不过   抓起一杯水灌了两口掩饰尴尬


【嗯····既然是婚礼,那就要由新娘和新郎才合理不是吗?我决定给你设计一套婚纱】灵超也不管木子洋听到这个话整个人都抖了抖  自顾自的往下说【你有什么喜欢的元素吗,可以跟我说一下。嗯像蕾丝啊荷叶卷边风琴褶镂空一类都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元素呢,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



【···婚纱这个,还有得商量吗··我看那些一般婚纱一半西服的款式也不错···】


灵超听了他的话  像是想到了什么  认真的对他说【或者你口味比较独特?喜欢肉色贴身的婚纱吗?】


言下之意就是你不能反悔,再跟我扯七扯八我就让你裸奔要是不信你大可试试看


【···那还是婚纱就婚纱吧  别给我整得不能见人就行】


灵超对他这个答案很是满意  耸耸肩伸了个懒腰【好,我的问题问完了,洋董事说说看你的问题吧。】



【咳···你这个设计师的名头是怎么回事?】


灵超双手交叉放在了胸前  用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口吻说【当然是为了挣钱养家啊,我不去挣钱我在国外喝西北风过活吗?又不想被别人质疑我才学了没多久服装设计有那么年轻怎么配当设计师,索性就不露面咯,谁知道会变得那么神秘】



木子洋很不能理解  拧着眉问【你的alpha不管你吗?怎么会让你有了孩子还去工作?】


【嗯···我的alpha吗,他那个时候大概已经有了新的Omega吧,早把我忘到九霄云外和他的新欢快活去了。】


【??????】木子洋听得一头雾水  敢情他的alpha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在自己Omega怀孕的时候婚内出轨啊  一边同情灵超自己一个人在国外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一遍在心里暗暗地把他的那个alpha揍了一顿



【不用惊讶,都过去了,没什么好说的】灵超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洋董事的问题问完了么?问完了我就先走了。】


【欸,你等等!】木子洋下意识的叫出声  想了想暂时又没想到问什么比较合适  酝酿了一下憋出了一句【额···做婚纱,不需要量一下尺寸之类的吗···】



【不需要】灵超刚想说你当我这些年的衣服是白做的  像你这种常见的模特身材的衣服我不知做过多少  哪里还用量


哪知木子洋突然来了劲【我来猜猜···是因为摸过了记得吗?】


灵超愣了愣  没想到木子洋会突然跟他开这腔   反应过来就白了他一眼【你还不太行,我记不住。】


本来木子洋只是觉得自己理亏想在言语上占些便宜   谁知灵超比他狠多了   一句话就把他噎了回去  让他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那就这样吧,我们星期三见。】灵超不想再跟他闹 理了理衣服起身就往外走  想到做件婚纱的需要的时间还不少  更是没空跟他浪费时间  身后的木子洋也没有再留他  他也乐得耳根清净


他一推开门就看到了靠墙站着等他出来的周锐  【出来啦?我还以为你俩见面分外眼红要斗上一阵呢。】


【都是些陈年旧事,没什么好说的,走吧锐哥。】灵超拉着周锐就大步往前走


【那位主儿可还透过玻璃看着呢,你就这样拉着我,不怕他吃醋啊?】周锐回头看了一眼,有点开玩笑的揶揄他


【···管他的,走吧。】


【行,我帮了你大忙,申请吃大餐。】


【好好好,走吧】灵超对趁火打劫的周锐完全没半点办法  他一心只想着快点离开这个让他不舒服的地方。





接下来的几天灵超都拉着助理待在设计室  一日三餐基本都在设计室解决  灵超反复选合适的布料 花了不少时间才挑的自己满意的 导致按传统做法打版去做的话时间相当紧促 最后灵超选择了用立裁的方式去做


苦了周锐当爹又当妈  天天带着九月  灵超的婚纱好歹在婚礼前夕赶了出来 裙摆用反复扎染的方式做出了绚烂星空的感觉 上衣也比较独具匠心  正面打了盘扣做了个旗袍领挡得严严实实  后背则挖空  在蝴蝶骨中间细心地缀了一条细细的珠链


说是特别定制款也不为过  颜色深沉衬得木子洋更为清冷  穿起来一股子旧时光美人的味道  从衣服上看灵超丝毫没有故意捉弄他的意思


灵超选的西服倒是经典款 自己来不及做了  只得让助理去领了套之前的秀场款回来  也是出自灵超之手  黑色的西装用银线暗绣了星座在上面  两套衣服很是搭配


婚礼场地是木子洋选在了一个小却华丽又味道很足的教堂  婚礼上的一切装饰花朵都选用了白玫瑰  阳光会穿过七彩玻璃落到神父宣誓的台面 仪式感很足


因为只是家族联姻 现场便没有请太多的人  都是两家一些长辈来观礼  包括一些新人比较重要的朋友出场


比如周锐。


周锐穿了一身正装作为朋友坐在第一排  九月则因为年纪小被选作了花童走在前面。


灵超在九月和另一个小花童的引领下一步步踏着玫瑰花瓣铺成的花路走向木子洋    木子洋欠身牵过了灵超的手  拉他一起站在了神父的面前


神父捧着一本圣经  缓缓开口【这位alpha,无论你的Omega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或者疾病,你都愿意爱他一生一世吗?】


木子洋牵着灵超的手  拿着戒指望着他   一双眼柔情似水【我愿意。】


神父接着又问【这位Omega,无论你的alpha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或者疾病,你都愿意爱他一生一世吗?】


灵超踮起脚在木子洋额头上落下一吻  甜甜地笑着【我····】


愿意两字还未来得及说出口   教堂的大门便被推开  大家的视线一下子聚拢到了门口



【我反对!】





说话的人是黎昭。

评论(9)

热度(200)